close

噹噹噹在中六這種天殺的忙的時刻我開始寫文了告非…(默
不過不要緊吧我會注意更文速度和學業進度的…

那麼,先解說一下,
這裡是護玄所寫的《特殊傳說》的同人文區~
據目前情形來看依然是全部皆為BL配…(默
熱門配對有,冷門配對亦有,請大家注意以後覺得可接受才再看喔~
不然踩雷者請自行負責沒看清楚而中招的結果喔。

那樣,先寫出最主要的12對特傳CP…///
冰漾、夏冬、萊歲、賽安、冉璟X安因、黑白、亞凡、三多、九六、蘭尼、臣帝臣(?)、休利。
以上配對排名不分先後,全部我也愛///
請大家留意XDD

然後以下是未來企劃…?!<爆


嘛,最近打算實行一個叫「十二月文題」的計畫FOR特傳…(爆
意思很不明,但其實就是十二個月,12對特傳CP,12篇文就對了…(啥
於是前置活動是22位角色自白……(爆
嘛,之後應該會繼續PO文在這邊…?天空我不敢放因為會有很多人發現。(喂
先說明一下之後會寫的CP…

冰漾、夏冬、萊歲、賽安、冉璟X安因、黑白、亞凡、三多、九六、蘭尼、臣帝臣(?)、休利。

以上,12對CP XD…
其實都是剛才提過的12對就是了XDD(喂
依然是那句,有雷者請自行避雷,我會每篇都先註明是哪對的,
自己踩雷的話就別怪我了喔~

以上,所有同人文都請大家不抱期待的等待它們出現…<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82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